请勿转载本Lofter内文字,多谢^_^
存文站:www.unrealcity.net

此处仅有故事而已。

夜明前

#Fate图文60分#

那是犹如可以听见月光散落之声的夜晚。

记忆中并不是没有度过这样寒冷的冬天,但是那样的记忆却也邈远。虽然被作为“佐佐木小次郎”而记录下来——但是,那不过是从传说而生的耦合。事实上存在于此的人,不过是将剑之道路作为人生的极致、反复地锤炼着自己的无名之辈。

——或许,对于记录者而言,所需要的不过就是他那种单纯的执着而已。


持有佐佐木小次郎之名的人轻轻叹了口气,坐在了山门的台阶之上。寒意随着坐下的石阶蔓延上来——不过他并不以为意。为了锤炼身心而曾经做过的修行,早已令得他可以无视这种轻漠的寒意,反而可以仰望着天空,细细欣赏这夜与晨相交的瞬间。


一开始,他并不了解为何自己会被召唤到现世。

并没有什么需要实现的愿望。哪怕连近似的事情也没有。——既然如此,为什么还需要再次负担此世的无用之躯呢?可是这事实又确实地存在着。曾几何时、为了想要斩落燕子而挥动长剑便可以满足的自己,难道心灵已经不再澄明了吗?


其实那回答也十分简单。


如果能够实现生前做不到的决斗、尽兴地挥舞秘剑,那就是有被召唤的价值了。*


上次从秘剑·燕返之下逃脱的剑客——或许还会再度前来罢。

啊啊。

只要这样想着,就几乎能够听见长剑在鞘中快乐的嗡鸣。

Assassin轻轻地笑起来,举目注视着遥远的天空。

东方的远山之上的墨色渐渐褪了。


圣杯战争中的新的一天,又要到来了。



===


不到六十分钟的随手小段子,凑个热闹~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并无实体的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